百日誓师|雄心集结,向着梦想出发!

2023-03-06


2.jpg

少年如虹,未来可期

青春追梦,光芒万丈

3月3日晚

巴川量子初2023届

量志笃行 二三必赢

中考百日誓师大会隆重举行

 

全体量子er 带着

鼓舞人心的热烈

青春当燃的壮志

掷地有声的誓言

二三必赢的信念

共同吹响冲刺中考的号角

1.png

这是一场浩大而热烈的青春集会,让人热泪盈眶,更让人热血沸腾。 

2.jpg

3月的量子校园一袭红装,为初2023届百日誓师热烈开场。红色主题桁架、红色成功门、定制版红色手环、教室里的红色主题墙面;黑板前的红色中考倒计时牌……一一装点上这鼓舞人心的色彩。

“量志笃行 二三必赢”的主题墙面上用线条与光影,勾勒出笔直的跑道,象征着孩子们前路坦荡,其道大光;又似翱翔的飞机,以Quantum和Wins为翼,彰显着少年的底气与雄心。

2.jpg

浩大而热烈的不止是氛围,更是情感,令人感动,鼓舞人心。当一封封家书带着父母的叮嘱与祝福不期而至时,字里行间的情感让孩子们红了眼眶。含泪动容的他们,眼神更加坚定,内心也更有力量。

1.jpg

装饰一新的成功门下,各学科的老师们或热情的拥抱,或热烈的鼓掌,或高举加油的手牌,以不同的方式为所有初三的孩子加油打气。

作为去年中考的亲历者,量子高中部的学长学姐们以视频分享自己中考的心路历程,带着经验与提醒、祝福与勇气,鼓励初三的同学们勇敢逐梦。 

1.jpg

鼓舞少年的,还有初中三年那些闪闪发光的片段。它们汇聚成《三年成长足迹》温暖开场,给予孩子们全力冲刺的勇气与力量。

一句句激荡人心的鼓励,一张张醒目振奋的纸条,一封封饱含深情的家书……诚挚热烈的祝福像一束束温暖炽热的光,让人暖心,给人信心,鼓励孩子们在追梦路上量志笃行。

1.png

这是一场雄心与壮志的青春集合。少年为梦想全力以赴、迎难而上的激昂姿态,让每个人内心热血澎湃,让现场满是青春的热度。

冲刺中考,作为并肩作战的伙伴,九年级11班王钰涵同学讲述自己的奋斗经历,激发同学们的雄心。

1.jpg

中考不可怕,失去人生信念的人才可怕,失去倒下再站起来的勇气才可怕,最后一百天,我们要洋溢着青春的微笑,以自信和底气去追寻彼岸的梦想!

2.jpg

站在逐梦中考的新起点,各班代表依次上台,以势如破竹的气势,铿锵有力的声音,带着少年的锐气和前行的豪气,亮出班级宏愿,接受班级战旗。

战旗所至,所向披靡。战旗就是方向,宏愿代表目标。各班同学面对着鲜红的战旗,坚定而响亮地齐呼班级宣言。

少年音,最强音!字字誓言响彻校园,声声高呼震撼心房。每一句都是少年的壮志雄心,更是他们的骄傲与自信。那一刻,少年的脸庞写满坚毅,梦想如此清晰闪亮。为心之所向,乘风破浪,他们将在六月写下滚烫沸腾的青春华章!

1.png

这是一场凝心又聚力的青春集结。量志笃行,二三必赢,是我们百日誓师的誓言,更是全体量子er决胜中考的信念。

决胜中考,是量子师生的并肩作战。百日誓师现场,全体初三教师以铮铮誓言,明确使命,庄严向孩子和家长们承诺:量志笃行,二三必赢!

2.jpg

誓师现场,年级主任钟西老师分享高中部学长学姐们的逆袭故事,用近在身边的榜样为同学们加油打气;规划最后100天的奋斗策略与路径,用科学的指导为孩子们点燃前进的光亮。

钟西

巴川量子初2023届主任

640 (1).jpg

三月:立足课本,逐章梳理,夯实基础,形成系统

四月:突破重点,攻克难点,强化训练,提升能力

五月:查漏补缺,清除盲点,调整心态,亮剑中考

站在中考奋进的关键点,巴川量子初中部令狐云国校长鼓励孩子们——

令狐云国

巴川量子学校副校长

640 (1).jpg

向着梦想再出发,需要你们有清晰的目标和坚定的信念。

向着梦想再出发,需要你们有拼搏的精神和坚韧的品质。

向着梦想再出发,需要你们有阳光的心态和饱满的状态。

在量子,每一届初三都是全校的初三。年级组科学的规划与指导、老师们竭尽全力的保驾护航、校长团队的关心与鼓舞……冲刺中考,从来不是一个人的奋斗,而是一群人的努力!

须知少年凌云志

当许天下第一流

 

少年的心间

有跨越山海的理想、无畏拼搏的信仰

更有“量志笃行,二三必赢”的信念

 

加油,量子初三学子

这个六月

所有美好终将如期而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