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 | 星河为路,不可限量的少年,未来可期!

2023-07-10


1.jpg

翻开未来精彩序章

归来仍是量子少年

热烈的蝉鸣吟唱着离别的歌

夏日的阳光照耀着少年的梦

 

昨日,量子初2023届

以“梦想花开”为题

举行盛大的毕业典礼

 

温习不变初心

见证青春成长

揭幕精彩未来

在回望、守望、展望中

作别最难忘的初中三年

企业微信截图_20231024145712.png

毕业是千百万个夏天的故事。藏在记忆深处难以忘却的,是属于我们的夏天。三年的努力,量子初2023届成绩优异、创造辉煌,以出色表现为初中生涯画上圆满句号。 

量子初2023届具备“量子高中上线率高、重点高中上线率高、质量监测优势明显”的特点。

每一个经历过初中磨砺的同学,无论是在知识、能力、智力,还是在心智、情感、意志等诸多方面,都有提升和飞跃,更加懂得奋发与努力,这将是人生一笔用之不竭的丰厚财富。

毕业典礼上,巴川量子初中部令狐云国校长、初2023届年级主任钟西老师与家长们分享成长的喜悦与少年的荣光。 

他们是翻涌的后浪,是量子的名片。毕业典礼上,钟西主任宣读表彰决定,24名优秀毕业生在热烈掌声中接受表彰。

1.jpg

每年毕业典礼,关注学生成长的潘云芬校长,都会亲自颁发“校长特别奖”,奖励那些个性发展、敢于迎难而上的优秀毕业生。在同学们的期待中,今年的获奖名单新鲜出炉。

1.jpg

初中三年,他们留下了什么?是巴川墙前的铿锵誓言,是舞台上的青春姿态,是为理想奋力拼搏的模样,是温暖彼此的有爱瞬间……跨越这难忘的三年,他们创造了属于自己的成长故事。

3.jpg

走过初中三年的每一个四季轮回,时光的河入海流,终于我们分头走,一曲《凤凰花开的路口》揭开告别的序幕。伴随着歌声而来的,是少年的依依不舍,是他们三年的变化。

长大,让我们分别;分别,让我们长大。入学时的你和现在的你,有哪些变化?老师们将同学们进入初中的第一张照片和毕业时的单人照制作成对比视频。看着自己的变化,少年的心中荡起涟漪。

时光之中,往日缓缓浮现,记忆转瞬回到三年前的旧时光里。曾经的点点滴滴,仿佛夏天的温度,热得让人发烫,却又无可抵挡。

始于三年前的初秋,终于这一年的仲夏。回望量子,记忆鲜活又明亮。听的每一场雨,赏的每一树花,数的每一颗星星,惊叹过的每一场日落,遇到的每一个人,经历的每一次考验,双手托腮的每一次顿悟……这段不可复制的独家记忆,早已融入每一个少年的生命记忆中,重塑了一个崭新的“自我”。

金黄九月,量子校园

我,许下一个愿望——

插上梦想的翅膀

乘着风展翅飞翔

只有每一个当下变成回忆,它的价值才能完全显现。回望时光,初中三年留下的,不只是知识技能的积淀,还收获勇气的种子,敢于奋斗,追逐自己的目标;勇往直前的信念,不断向前,不断超越自我;来自师友情谊的温暖火花,在任何时刻都能点亮彼此的内心。

每一次毕业,都是一次全新的开始。挥别初中,带着一往无前的勇气和丰盈坚韧的心,从容自信地出发吧,去更广阔的世界里探索未来的无限可能!

企业微信截图_20231024150355.png

亲爱的孩子,你们毕业了!我曾躬身为你铺下一条通往幸福的求学之路,引你成为翩翩少年;今天我站在满是鲜花的舞台,看着一张张青春脸庞,骄傲地为你们送别。

就像父母送给孩子启程时的礼物,不过是在身后默默地注视那越来越远的身影,那些说不出口的话都被妈妈和老师写在歌词里,句句都是她们内心的表白。

1.jpg

2.jpg

三年,一千多个相伴求学的日子,镶嵌彼此的梦想,加载着“思无涯,行有矩”的力量。每一张毕业证书都是一份荣耀,是三年奋斗最好的见证。

巴川量子学校潘云芬校长亲手将毕业证书递交在毕业生代表手中,同时递交的,还有满满的爱与期望。

毕业不是意味“完成与结束”,而是蕴涵着“开始与进步”。迈进下一阶段,“让你们疲惫的往往不是遥远的路途,而是你们鞋子里小小的沙粒”。扬帆启程之际,巴川量子初中部令狐云国校长为孩子们送上祝福,提出希望。

校长致辞  

1 带着责任与担当前行

希望你们将量子良好的习惯、拼搏的精神、坚韧的意志、阳光的心态随身携带,去引领他人,影响社会。

2 带着理想与希望前行

希望你们能将梦想汇聚为绿的海洋、能让希望在花开时节绽放!

3 带着智慧与汗水前行

希望你们能像飞机一样逆风起飞,所有的阻力都将化为升力。

毕业是祝福,是期望。离别之际,母校量子特别为孩子们送上毕业礼物——一把定制小伞,祝愿每个孩子如伞一样,外柔内刚,胸有沟壑,能屈能伸。

 2.jpg

毕业是短暂的告别,是下一个约定的起点。班主任们以《未来,做更好的自己》和孩子们约定:以自信、勇敢、坚韧、快乐作为人生路上的铠甲,向着“更好的自己”前进,整个世界都会为你让路。

2.jpg

再见,初2023届的孩子们

此站已至,然未来悠长

愿你们继续

兴致盎然地与世界握手

行走在开满鲜花的路上

 

星河为路,此去乘风

祝每一个可爱的你

毕业快乐,后会有期

祝每一个亲爱的你

前途灿灿,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