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快讯

Quantum Express

@全体老师 量子萌新前来报到!

2020-09-07


9月1日,秋日明媚,一千余名新生走进巴川量子学校,共同开启新的校园生活。量子校园以“量子好榜样”为主题装饰一新,为亲爱的孩子们打开这段新旅程的序言——

图1.png

美·新校园

这世间所有的美丽,都不及我第一次见你!为了让萌新们一眼就爱上学校,老师们用心十足:“长着翅膀、带着音乐”的签名墙,沿路陪伴孩子们的卡通人物,立满榜样的“榜样之路”,“四大核心素养”的拍照打卡点……

图2.png

图3.png

举着“我最可爱”的手牌、和爸爸摆个最酷的姿势、和妈妈一起嘴角上扬30度……用相机定格这最值得纪念的时刻。穿着全新白色校服的萌新们,在阳光下显得格外耀眼!

图4.png

背着新书包,抱着新课本,用拍立得记录下这段成长启程时的快乐。初来乍到的萌新们,用此起彼伏的咔嚓拍照声,向新校园打招呼:“Hi,量子!我来了!”

图5.png

▲繁忙的志愿者是量子校园里最美的风景线。

图6.png

▲免费提供的酸梅汤和绿豆汤,收获无数点赞。

 

乐·新班级

图7.png

▲我们在量子的第一张照片,组成班级照片墙。

拍下灿烂的笑脸,我们用照片汇集成一棵班级树。养护这棵班级树的各科老师,也和我们一一见面了!她们介绍的方式可真有趣:

“一九一九好朋友,二八二八手拉手,三七三七真亲密,四六四六一起走……大家知道我是教哪门课的老师吗?”原来她是数学老师,这可难不倒我!

走进新教室,认识新老师,结识新同学。在玻尔楼,一年级的量子小新星们回顾暑期活动视频、通过“小小故事家”、“小小书法家”、“运动小达人”、“整理小能手”四个环节让同学们彼此建立初步了解。

图8.png

图9.png

在普朗克楼,初一萌新们的自我介绍花样多多,让人印象深刻:

●我特别爱做吃的,妈妈健身回来,我会给她准备奶茶和甜品。

●我爱打篮球。因为篮球打出来还会回来,永远不会离开我!

●相信天气这么热,我们很快就“熟”了。

不同的介绍方式,鲜明的个性特征,欢乐的班级氛围。在量子这座校园里,我们将彼此碰撞、融合共生、探索成长。Hi,量子!一起加油!

图10.png

▲量子有美味的午餐和下午茶,我们有“光盘行动”。

图11.png

▲开学第一天行走校园,更深入地了解量子。

 

从今天起,从走进校园的那一刻起,你的量子时光已就此开启。未来时光里,小学的萌娃们、初一的少年们都将在巴川量子这个美丽的校园里探索、学习、成长。请心怀梦想的你们,竭尽所能用力奔跑吧。与优秀同行,与成长同行,与未来同行!真正践行“思无涯 行有矩”的校训,成长为撬动地球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