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学霸 获多所世界顶级牛校offer

2020-01-22


何秋忆

●英国牛津大学面试录取(2019年重庆唯一)

●“英国常春藤”杜伦大学语言学专业

●英国约克大学

●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等多所美国名校

航天校长解读一

全球A-Level成绩三门A,雅思7.5。

IGCSE全球最佳成绩奖斩获

2019NHSDLC斯坦福海外邀请赛国际组亚军

NSDA历史上最年轻的裁判员之一全国高中生美式辩论赛中获得“最佳辩手”

……

巴川量子国精班2020届何秋忆,拥有如此闪光履历,从学术到实践都出类拔萃“复合型人才”,获得了哪些牛校的青睐?

敲响牛津大门

牛津大学招生官曾说:“如果你能拿到牛津大学的面试机会,记得给自己一个大大的赞,因为不管结果如何,这已经是人生中很大一个成就了。”可见其难度并非一般。

2020届何秋忆获这份来自牛津大学贝利奥尔学院专业面试邀请,是2019年重庆唯一的牛津大学面试邀请,2019年贝利奥尔学院该专业全球范围内仅有2位面试邀请人,这无疑彰显了巴川量子国际部学生的实力。

斩获杜伦大学等多所顶级学府offer

何秋忆同时斩获英国罗素大学集团杜伦大学、约克大学录取、多所美国前50位大学录取,与此同时正在静候其他英国G5大学与美国前30位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杜伦大学(Durham University),世界百强名校,英国顶尖大学之一,在英国乃至全世界一直享有极高美誉。它属于英格兰最早开设的一批大学,是仅次于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的英格兰第三古老的大学。是素有英国常青藤盟校之称的罗素大学集团(The Russell Group)成员。

泰晤士报:“长久以来,作为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之外最好的选择”该校毕业生会在自己的名字后面加注拉丁文缩写“Dunelm”表示自己毕业于这所大学并视其为荣誉。

何秋忆斩获的另一个重量级offer,来自约克大学(University of York)。这是一所位于英国英格兰约克郡的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英国著名公立大学,英国顶尖学府。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世界大学联盟,N8大学联盟,白玫瑰大学联盟的重要学术成员。

在最新的泰晤士报相关排名中,约克大学位列世界前30(Ranked 28th for International Outlook in the latest THE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综合排名位列英国第12名。在全英国教学质量评估中,约克大学23个系中的20个被评为优秀,与剑桥大学并列。

offer展

相关链接

亚洲唯一!国际精英班学生何秋忆斩获IGCSE“全球最佳成绩奖”

量子星 | 何秋忆:斯坦福国际邀请辩论赛亚军背后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