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念

idea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理念

回顾国际教育展钟爱巴川这一款

2018-09-26


1.jpg

近日,“重庆第六届国际教育展”在解放碑威斯汀酒店盛大召开,汇集了来自重庆20多所优质中学的国际部、国际学校、以及留学机构参展,现场咨询与参与的学生家长多达4000多位。

2.jpg

巴川国际精英班以崭新的面貌出现在此次国际教育展中,由于其优越的地理位置与优质的办学理念吸引了数千位家长咨询与了解。 

我校副校长张航天亲临现场为家长们解惑答疑,并带来了家长认可度极高的精彩讲座——“超越自我,赢在未来”。

3.jpg

▲  讲座现场

4.jpg

▲  讲座后家长踊跃咨询

在讲座中,张航天校长将学校“行走中的课堂,打开围墙的学校”的先进教育理念做了深入分析和介绍。

5.jpg

并通过成功案例,用实力证明国际精英班如何采用多元化、个性化的育人模式将学生送入自己心仪名校的过程。

6.jpg

▲  2018级国际精英版学生Marshall

其中提到了2018级的学生Marshall以中考分数610分进入国际精英班,虽然分数不占优势,但社会实践导师和升学指导老师们,通过悉心的观察和了解,敏锐地察觉到学生的服装设计欲望和商业才能。

7.jpg

▲  Marshall自创潮牌设计细节图

通过学生和老师们的不断努力和争取,Marshall不仅突破了与父母之间的认知分歧,也同班级的学生一起,一个班撑起了一个潮牌,成为了我们心目中真正的“别人家的孩子”!

8.jpg

▲  2018级国际精英班学生

巴川国际精英班成绩单

2018级吴过,录取美国综合排名前10位的约翰霍普金斯大学。

2018级李卓,录取加拿大排名第1位的麦吉尔大学。

2018级殷樱,录取美国排名第1位的艺术学院帕森斯艺术设计学院。

2018级南沁馨,录取亚洲排名第1位的香港大学并成功进入首届诺贝尔班。

2018级龙丹萍,录取美国文理学院圣约翰学院并获得本科全额奖学金

2018级全体学生,录取世界排名前30位的综合性大学。

国际教育展活动当天,除了高潮迭起、座无虚席的讲座,现场提供的专业的咨询与服务也为学生与家长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从小学到初中,再到高中、国际精英班,以及美国佛罗里达预备高中和海外留学与移民,每个版块都有专业的老师进行答疑和讲解,在现场有条不紊的帮助家长们解答疑问。  

9.gif

▲  现场火爆咨询场景

10.jpg

▲  张航天副校长解答家长疑问

11.jpg

▲  专业老师一对一与家长交流

卧薪三年,一朝面世,巴川人再一次用成绩证明了一切。

2015年巴川国际精英班迎来首届学生,2年后毕业生托福年级平均分102,SAT年级平均分1420分。

2017年巴川国际精英班引进英国iGCSE & A-Level课程,1年后首届iGCSE学生实现数学、物理、化学与经济学4门课A及A*比例均超过80%,其中2020级何秋亿iGCSE数学科目考试获得全球最佳成绩奖、亚洲最佳成绩奖(中国大陆唯一)。

12.jpg

▲  2018级 国际精英班 Ingo 漫画作品 已被美国排名第一的帕森斯艺术设计学院录取

国庆节后,巴川国际精英班将正式启动“新学年开放日活动”。

欢迎每一个信任巴川教育、认同巴川理念的家长和学生到校咨询。

相信在巴川,我们都能遇见最好的未来。

热点信息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更多精彩